乙心情2023.2.12

如果他俩2.14发糖我就抽三个梗写 大家方便的话移步微博 

如果不发糖我就写一个

困兽在写了在写了在写了在写了在写了

如果想催更也可以 请诸位好友留点走心评论啥的或者讨论剧情 想要用真心的反馈 俺就能有动力了

如果是直白的那种催更我不喜欢…是真不喜欢。我不更是因为没想好咋写 我肯定不能糊弄吧 我对自己的文章字数和情节都有点要求呜呜呜写不到8k我不好意思发😭

还有那啥 我开了点梗楼了 在合集第一篇 

俺虽然手速还行但不是真打字机啊啊啊啊啊

有些梗你想看 我很感谢你瞧得起我 但写不出来就是写不出来嗷 

(等以后再努努力有本事接稿再说吧…)

(写文儿也挺耗时间的是真耗时间 )

手里的三个坑 摘星/断金/困兽 前两个坑尽快写完 困兽让我边想边写 毕竟这个我真挺喜欢的(嘎嘎喜欢!)

还有打算写的:(打算 打算 打算)

⭐一个警我中篇 是三当家和丧波的故事 确实仍然是血里呼啦但不需要太费脑子想大逻辑

⭐rps竹马一发完 

⭐德古拉真背德 

(damn 背德还怎么he 冥思苦想ing)

魔我(这个真的写不太出来 俺试过失败了)

⭐双雄的道具车车 

⭐abo 

⭐龙好信和楚留波 (写点御前侍卫和下山闯荡的小道士/也可能是别的什么设定 总不能是楚波吧……)


二月二十四开学 开了学就没这手速了 不定啥时候更了。。。


写了写了 情人节那仨

华枝招詹×双黑道《落网 》

华枝招詹×双竹马《逃课 》

华枝招詹×大明星和地下嫂子《并肩 》


评论 ( 39 )
热度 ( 74 )

© 乙木笙(简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