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和我/蛇我】你当大哥,我当大嫂

蛇我之不想要大嫂的三当家不是好逮劳

预警:双星波/有第三者/怀孕/生子/双强/非典型强制爱/必he/带二当家和天放玩

大哥是贪吃蛇 长啥样大家自己脑就行 反正不是大当家(马哥报意思 角色需要

正文1.3w 彩蛋2.3k

找了图供大家代入 p1的原博谢谢博主授权 拍的真好 





毒蛇帮大嫂是个男的。

龙傲天在失血过多导致的晕厥里沉浮,模糊间得出这个结论。

能在大哥焦灼万分时凑上来轻声细语地安抚,顺便递上几个亲吻的,不是大嫂是谁?

还能是二嫂?

放屁,二当家眼镜蛇喜欢男人,和他的马仔王天放不清不楚。

不过他俩也没藏着掖着。

妈的,什么样的金贵人要你贪吃蛇这么藏,毒蛇帮上上下下没一个人见过你马子,除了传闻还是传闻,说大哥金屋藏娇。

留胡子,团脸,上下颠倒的角度记不住脸,只有一双眼睛忽闪忽闪的,像蒙了一层水。

这是龙傲天对大嫂的初印象。

身上的伤口被熟练的按住,那双手细长灵活,各种冰凉的器件在他身上来回摩.擦。

“什么血型?”大嫂问。

“熊猫血。”给大哥挡刀后被抗进大哥屋里,晕在沙发上的龙傲天嗫嚅着回答。

“命这么贱,血倒是金贵。”大嫂冷着声音嘀咕,转身去打电话。

龙傲天只来得及扭头舔了两眼那人凹凸有致的背影,就不堪疲惫,翻着眼睛晕过去。

没想到贪吃蛇还藏了这么个宝贝。

有意思。




之后几个月他没见过大嫂。

但不包括梦里。

魂牵梦绕。

梦里他终于把那张脸颠倒过来了,剑眉星目,腿长腰细,厚嘴唇像他从酒杯里捻出的樱桃和浆果,烂红软糯。

嫂子。

波儿。他记得大哥打电话时低声和电话里说。

大哥不近女色,龙傲天从前觉得毒蛇帮盛产同性恋这个说法着实以偏概全,没想到…

大哥真是个同性恋。

怎么这么多同性恋,别叫毒蛇帮了,叫gay帮好了。

妈的,我好像也要变成同性恋了。




第二次见大嫂是半年后。那段时间警方盯上了他们,每天风吹草动,一向沉稳的大哥也变得疑神疑鬼,几次三番开会说要清剿。有过几次流血事件,不过并不能斩草除根,他们的不少交易处还是被点了。

龙傲天就是在一次会议结束后见到大嫂的。大嫂放在人堆里相貌平平,但在他眼里别有一番风味。风尘,诱人,激起他的窥探欲。

大嫂坐在车后座上等着大哥开完会接他走。

龙傲天开到一半呆不下去出来抽烟,没抽两口,看身后的车窗子唰的摇上。

多他妈金贵啊,烟味儿闻不得?

凑过去才发现是大嫂。

当时他很随意的敲敲玻璃,大嫂没理他。他就把烟掐了,原地转了几圈散散味道,几分钟后拉开另一侧车门坐进去。

大嫂眉间带点惊,但很快平下异样。

他只问了一句话,大嫂,你喜欢哪种男人。

大嫂甩了他一个耳光,说,我不喜欢这个称呼。

龙傲天什么也没说,用眼神把刘波从头烫到脚,走了。

他懂了。

大嫂喜欢的是不把他当大嫂的男人。

让我当你男人,我就不叫你大嫂。





第三次见是他去汇报事情,二当家捅了篓子,他得和大哥合计捞人,大哥电话不接,他只能去敲他家门。

然后半掩的窗帘就让他看到了这辈子忘不掉的春景。

大嫂是双杏人。

他身.下还藏着一张小嘴,艳红,和他的嘴唇颜色一般,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爱抚。

而平时素以冷静著称的贪吃蛇变了一副模样,仿佛下一秒要死在大嫂身上。

隔着玻璃都能闻到石楠花的糜烂气味。

龙傲天在贫民窟长大,他对腐烂的气味很熟悉。

但大嫂只是看上去腐烂,身上没有腐烂的气味。

他懂事地站在窗边把那场活春宫观赏完毕。

大嫂身上滴落的每一颗汗珠,抽搐时后仰的弧度,喉结的形状,迷离的眼神,那双给自己包扎的手无力的扯着床单,腰身细韧,双丘饱满。

龙傲天回车上解决自己的生理反应,擦干净手,重新敲门。

大哥足够信任他,放他进来。

卧室稍掩,一段侧躺的腰身被他看了个完整,他很快移开视线,抬高音量。

那屋里的人果然不再镇定自若的装睡,挪了个角度,翻身。

下.身的被子滑落,春光一览无余。那只刚偷腥的猫在卧室门缝后尽情的勾引他。

大嫂不简单,有点危险。

但并不妨碍龙傲天在心里把大嫂翻来覆去的摆出各种形状,再…

“老三,你觉得怎么样?”

“都听大哥的。”





第四次见。

这次看的又全又完整。

大嫂把他叫到自己的房间——他住在毒蛇帮的顶层阁楼,平时呆在那里或者大哥的家里,也不露面。

大嫂说,警方盯上你大哥了。

龙傲天挑眉说,多新鲜呢?

傲天,三年。

大嫂不再说话,龙傲天也不再说话。

亲昵的称呼不能让他轻易答应当替罪羊。

但把浴袍脱掉自投罗网的大嫂可以。

他们都是合格的商人,没有第三人为他们衡量这场交易是否公平以及双方抽象的筹码是否等值。

从头到尾龙傲天只埋头猛.干,那具在自己梦中游荡的身体现在真切的在自己身.下。

双唇相触前,他问了一句,你叫什么名字?

大嫂说,我叫刘波。

龙傲天说,从今天起,你就不是我的大嫂了。

那间他从未踏足的阁楼沾染上龙傲天的味道。

他很用力,像标记领地一样抱着刘波在各种地方留下气味。

他丝毫不介意大哥看到刘波无名指上深可见骨的咬痕会怎么想。

刘波,你足够聪明,交给你应付了。

刘波的身体算不上温香软玉。

但足够他留恋三年。

那种风尘而不糜烂的味道,刻在他唇齿间,烙印在他掌心,胸口。

一刻也忘不了。

“刘波,等我出来,你给我接风洗尘。”

“如果没等到你,我会去找你。”

“一次不够,你得分期付款。”

他摩挲刘波颤动的后颈下三公分位置上的十字架纹身,把声音灌进刘波的耳朵。




后来呢?

后背花纹龙盘虎踞的光头刀疤脸抖着腿问他,龙傲天把烟随意按在坚硬的板床上,把料子粗糙的蓝色狱衣拍打了两下,说:

后来,后来不就进来了吗。

光头嗤笑,你被那女人骗了。

龙傲天笑得更灿烂,说,不是女人。

光头迟钝了一下,笑得比龙傲天更大声,用整间牢房都听得见的粗嗓子喷话:那种货色最便宜的在红灯区两百珠就能买一晚上,你他妈为了个婊子蹲三年大牢,你真是个蠢货,龙傲天,亏我最开始还以为你是个人物,不过是个情种罢了。

龙傲天笑而不语。

进去半年时他在里面见到了王天放。

原来卧底是二当家啊,你马子。

龙傲天脸上止不住的揶揄,王天放给了他一拳,抢过他嘴里的烟放进嘴里含着,眼中透的死气让龙傲天肺里发紧。

妈的,怎么都是令人发笑的趣事啊。

龙傲天绷不住笑,王天放眼里的冷意更加明显。

“姓龙的,早就看你不顺眼了。”

“哥们儿,咱俩出去再打,现在有更要紧的事儿。”

后面有人拎着餐盘往这边移动。

是贪吃蛇撂进来的人。

有龙傲天顶罪,贪吃蛇被保下,以刘旸为首的国际刑.警也找不到证据。

但贪吃蛇无法忍受那个疯狗一样的三当家在刘波身上留下那样深的一道齿痕。

狗牙印子。

他看的心烦,让刘波自己处理掉,去做医美都好,他不想看见。

尽管让刘波用肉.体换龙傲天人情的事也是贪吃蛇默许的,他还是咽不下这口气,找了人进去想把龙傲天的命留在里面。

他说不清自己在气什么。

刘波抽出贪吃蛇腰间的匕首在伤疤上又添一道刀伤。

贪吃蛇只好作罢,他知道自己的小情儿有脾气又会撒娇。

贪吃蛇在气自己虚伪而嘴硬。




贪吃蛇送进去的人一个都没出来。

唯一一个出来的,还是已经跟了龙傲天的马仔。

他递了口信,说,天哥祝大哥生日快乐。

大哥皱眉,说,我从不过生日。

那人摇头,说,不是祝你,是祝波哥。

龙傲天的人身手敏捷,在贪吃蛇拔.枪前,翻窗跑了。

他得忙着和龙傲天从前的心腹回合,准备新堂口。

是属于龙傲天的帮派。

龙傲天进去前就置办了产业,提前转移财产。留着本钱才能东山再起。

他把找茬的人统统打服,拳头和真心才能立威。

他觉得把刘波从贪吃蛇那抢过来,也可以参照这两点。

刘波。

要不来就用拳头,捂不化就用真心。

王天放比他还疯,刚进来的时候几度差点因为心上人的背刺和其他犯人动手捅出大篓子。

后来龙傲天答应他说,出去之后让你当二把手。

王天放说,不当,要当就当老大。

龙傲天说,那不行。

王天放还想嘴硬,龙傲天说,我在警局有线人,你想要的人我能帮你弄来。

王天放向手段低头。

龙傲天聪明。恩威并施,到日子先被放出去的,他给人工作。后出去的,他答应给他们家人养老。代价是当他的眼线和探子。





出狱那天几个小弟开车来接他,一队人里果然没有刘波。

小弟对他耳语一阵。

贪吃蛇最近打算吞掉我们码头的生意,这几天闹得很僵,天哥,怎么办。

龙傲天并不意外。

刘波不来接我,一定是他忘了,但大哥你该来的,你怎么能忘了呢。


三天后,码头。

他没想到他在码头见到的不是贪吃蛇,是刘波。

三年未见的人没什么变化,他不再是那身像路边像混混一样的花衬衫——之前龙傲天疑惑过大嫂为什么穿成这样但没机会问。

藏蓝色西装里是花枝招展的外翻戗驳领,像一身交叠的绿叶,衬得他更加白净。

看起来禁欲,内里早就被伺候熟了。

和刘波很配。

龙傲天想开口,但一颗很小的水珠堵住气管,所以他先沉默地压下呛咳感,等刘波开口。

刘波翻起眼皮,毫不意外看到他。

“青龙帮。原来是你这个龙。蹲了三年,还这么不老实,看来是没蹲够。”

“怎么不够,三年可够我想你的了。”

一来一往,把欺骗和毁约放到台面上。

可他们都没失了礼数。

“贪吃蛇呢?”龙傲天压下下一秒就把人撕碎吞进肚子的冲动。

“阿强最近躲风头。现在我是贪吃蛇。强龙不压地头蛇听说过吗,龙傲天,做事之前,掂量清楚。”

“蛇再厉害,也就是条长虫。我可不一样。回去告诉你们帮主,这块码头,姓龙。”

他们没走得了,那几辆黑车上下来持刀的打手,龙傲天抽出手.枪指着离刘波最近打手的脑袋,走上前去,当着众人的面狠狠的吻刘波。

好甜。他动作轻柔的捧起刘波的脸,刘波扇了他一巴掌,龙傲天笑着去咬他的耳朵,刘波抽出的匕首被.枪管隔下,反被钳住手腕。

三年前那场极致而疯狂的欢爱涌进他们的脑子。

远处黑车上传来一阵喇叭声。

有人在泄愤地砸方向盘。




龙傲天在他耳边说,大哥,生日快乐。

滚!刘波努力挣动手腕。

龙傲天接着向他卖好,说,你如果跟我,我把青龙帮送给你,我让他们改口叫你大哥。

刘波皱着眉看着他,腰被箍地死紧。

龙傲天又加了一句。

“让他们叫你大哥。你当大哥,我当大嫂。大嫂我来当,你开心就好。”

当然还是被抽了一巴掌。

不欢而散。但只是刘波单方面而已,龙傲天开心的很。





天哥,您让我盯得人最近去了毒蛇帮的私家医院。然后呢?给您看这个。

一张产检报告。

刘波怀孕了。

龙傲天掀了屋里的茶几,他的胃部和三年前刘波给他包扎的捅在右胸口的刀伤隐隐作痛。

王天放进来帮他收拾东西。

他最近很听龙傲天的话,因为龙傲天动用人脉,帮他找到了三年前毒蛇帮的二当家,也就是他的心上人。

说心上人,抬举那个条子了。他只是讨厌被背叛,把他锁起来关在屋里,什么时候听到自己想听的,他再放刘旸出来。

“别整死了。”

“放心,老大,这两天过完,等工作日我还要送他上班。”

“你有这胆子怎么之前混这么次?”

“没遇到动力。”

两人相视一笑,开始着手新计划。





人是会变的。

贪吃蛇这三年没了警.察的缠咬更加肆无忌惮,能想得到的生意他都做,出手越来越黑。

不愧是贪吃蛇。以贪吃闻名。

他知道刘波怀孕了。

刘波之前身体一直不好,查不出为什么怀不上,这次怀上了,他却抽不开心思像从前那样宠他。

力不从心。

青龙帮的势力像浪潮般拍打到他们的领地,他们做事手脚干净,还能把一些祸事栽赃给毒蛇帮,他折了好几个左膀右臂。

他让心腹阿发先去香港落脚,他打算跑了。

但没走成。

不知道曾经的哪路仇家撞向他们的车子,他的安全带瞬间断裂,他的额头爆出一片血花。他拉着已经显怀的刘波一路逃窜到附近的废旧烂尾楼,被几个蒙面人团团围住。

为首的声音嘶哑,说,强哥,跟我们走一趟吧。我们大哥请你喝茶。

贪吃蛇倒是没当时就尿裤子,做.了这么多年大哥,湿鞋是常有的事,他不怕。

请他去喝茶,就是还好商量。命重要,其他的什么都能给,大不了东山再起。





仇家要价。

贪吃蛇说,可以,我让波儿去准备。

那群人示意,可以。

刘波被放走了。

仇家突然说,我改变主意了,除了那些钱,我还想玩玩你的人。

“听说,大嫂是个宝啊,强哥,拿出点态度。”

贪吃蛇答应了。

下一秒,一阵死劲的束缚就勒上他的脖子。

“听见了吗,他心里没你。”

龙傲天的调笑声从几步之外传来。生死关头的考验没人抵挡得住,他名正言顺地,耍赖般地抢走刘波。

贪吃蛇被拖拽到地上,视线模糊之间看到门口的刘波。龙傲天用胳膊环着他,刘波看了贪吃蛇两眼,没什么表情,仿佛对他的选择并不意外,挣脱开龙傲天的手,往外走。

龙傲天把他堵在门口旁若无人地同他接吻,说,那些钱全给你,我的钱也给你。

刘波扒拉开他的嘴,冷哼一声,“没有你,我也能活得下去。”

龙傲天搂住他的腰身往怀里带,比记忆中更让他爱不释手的手感让他浑身都毛孔都散发着舒服。

“他妈的…老三…我玩儿剩下的…你”

龙傲天无所谓地耸肩,气势汹汹地把刘波搂在怀里,把刘波揽在怀里吻他的侧颈,说,我们会结婚,我会拿走你所有的产业,你的孩子会变成我们的孩子。





他揽着刘波上车,全然不顾刘波面色灰黑,他摸不清刘波在想什么,但他不着急问。

慢慢来,我有的是时间。

“你大哥死了,不代表我死了。毒蛇帮还没垮呢。”刘波冷着脸,掸开龙傲天勾上来的手指。

“他不是我大哥。你才是我大哥。”

龙傲天凑过去笑,刘波伸手就要抠他眼睛,龙傲天一手制服他,一手把车开到一处空无一人的窄巷,锁上车门,刘波浑身紧绷抱着肚子,他有孕在身,他打不过龙傲天,拼个你死我活不值当的。




“行啦,这儿没你们的人,你不用和我装啦。”


“刘波,真不愧是我欣赏的人。”


“最近风声紧,你为了让我加快动作吞掉贪吃蛇和毒蛇帮。你知道我对你什么心思,所以不惜怀孕刺激我,然后加快速度带你走。”


“我找人调查过你,你的体检报告被你做.了手脚。我有在医院工作的朋友,查一查不是难事。”


“他说,你长期服用对身体几乎无害的避孕药。”


“说,药是哪天停的。”


“你知道我喜欢你喜欢的快疯了,觉得我还不错,打算拿我当下家是吧。”


“说话啊,是不是啊,刘波。”




刘波捂着小腹不出声,被戳穿心思是很尴尬的事,但他来不及尴尬,也不打算尴尬。

龙傲天浑身散发出的压迫感让他只想迅速逃跑。

贪吃蛇,龙傲天,或者其他谁,他跟谁都可以。

前提你得有本事,有钱,能保证他的安全。

他是被贪吃蛇大张旗鼓从红灯区买来的,不少道上有头有脸的人知道这事。贪吃蛇死了的话,仇家多半回来找他。他自以为是先天缺陷的身体被不少人觊觎垂涎,这让他苦恼,但让在本该好好念书的年纪快要饿死的他,敞开双腿,就挣了第一桶金。

他在赌龙傲天对他情根深种。

在码头那次重逢,他就判断出龙傲天的实力绝对能和毒蛇帮抗衡。

当天晚上停的避孕药。

警方最近动作很大,犹如三年前那场风波。

但这次的震荡和卧底无关,消息和风声是龙傲天让王天放透给刘旸的。

青龙帮想坐稳当地的头把交椅,警局这条线一定要牵。

都称不上狗咬狗,龙傲天不争眼前利,把不少毒蛇帮老底往警局透,摇身一变成了警局的合作伙伴,所有人都知道他也劣迹斑斑,但他做的滴水不漏。




“刘波,你赌赢了,我就是爱你,爱你爱得死去活来。”


“你觉得荒唐也好,觉得我肤浅也罢,我都喜欢你。”


“要是你愿意的话,你当大哥,我当大嫂。”


“记住,这是通知,不是商量。”





“贪吃蛇不能死。”


半晌刘波憋出一句话。


龙傲天皱了皱眉,“我说这么多,你还和我提他?”


“他结了很多仇,你杀了他,留下我,引火烧身,不值当的。”


“那怎么才算值当?毫无尊严的活下去就值当?”


这是什么话?


刘波反应了一下,没觉得这话在哪听过。龙傲天小声的嗤笑一声,发动车子往自己的房子开。


“别说那些没用的。刘波,现在你应该考虑我们之间的事。”


“好。我们互相利用,你养我,我让你睡,很公平。”


龙傲天脸上的笑更灿烂了,他减缓车速,凑到刘波侧脸旁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公平个屁啊公平,说了分期付款,我替贪吃蛇坐牢,你替他还人情。”


“我现在不是他的人了,你要找他还人情。”


“这么快就把老情人踹了?贪吃蛇真不挑啊,这么心狠手辣的蛇蝎美人,居然敢留在身边这么久。”


龙傲天心情颇好敲敲方向盘。


“无所谓。”


“你现在,归我了。”


“我可不会像贪吃蛇那么小气,或者那么大方。”


“说他小气,他把你圈在家里,这和养宠物有什么区别,老变态。”


刘波插了句嘴,“你们一丘之貉。”


“说他大方呢…”龙傲天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刘波,“三年前,让你来陪我,也是他的主意吧?”


刘波摇头,“不是。”


“呵,你在我这说他的好,你得不到任何好处。当然我也不会吓唬你,你好好和我过日子就行了。”


“过日子?”


刘波仿佛听到天方夜谭。


龙傲天一脸诧异的看回去。


“贪吃蛇怎么死的,因为贪吃。”


“我不贪吃,我只贪你。”




过日子。

刘波过上了。

他住在龙傲天给他买的别墅里,脚上带着微型监视器,范围限定在这座城市,不许出城。

这是他们进家门后第一次鱼水之欢结束时,龙傲天摸出来戴到他脚踝上的。很小一条,防水防暴力拆卸。

“如果我要是想走呢?”

“比如说想去哪?”

“去别的地方。”

“给我打电话,我陪你去。”

“什么时候都陪我去?”

“你也别太刁难我,别大半夜叫我起就行。”

当时刘波被欺负的浑身是汗,连膝盖都是被龙傲天握住才有力气曲起来的。

龙傲天还是早出晚归。

过日子哪有他说的那么容易,帮里大小事宜都要他去办。

他知道刘波枕头下面藏着匕首,但他揣着明白装糊涂,每晚把寒气留在玄关,换上温过的睡衣把人揽进怀里。

他做生意的风格和贪吃蛇如出一辙,可,“让利,以退为进,以和为贵”,都是贪吃蛇学了半辈子也学不会的。

“他做.了这么多年生意,倒是被你比下去了。”刘波被龙傲天圈在怀里吃早饭,听他念叨帮派的事,时不时应一两句。

贪吃蛇没坐过牢,他哪儿学得会。龙傲天笨手笨脚的给刘波剥鸡蛋,今天的煮鸡蛋火候不够,鸡蛋皮和蛋白粘成一块。

“笨死了,鸡蛋都不会煮。”刘波嘲笑他。

“那你以后自己煮!”龙傲天撂下鸡蛋。

刘波瞥了一个眼神过去,龙傲天赶紧从后面搂着刘波已经快四个月大的肚子。

他们谁都没提这事,龙傲天也没让他打胎。

好像真的不介意似的。

“孩子生下来,打算怎么办?”刘波往嘴里放鸡蛋。

“你的孩子,你看着办,我听你的看法。”

“我想把他送走,送给家里很有钱,生不出孩子的那种人。”

“这么忍心啊?”

“有什么不忍心的。”

龙傲天偷偷观察刘波的表情。

他发现,刘波好像真的是忍心的。

也是,连故意怀孕都做得出来,他有什么不忍心的。

这场游戏从最开始就是透明的,你情我愿,心知肚明。

但也不完全是心知肚明。

刘波看起来柔软,但看的清楚,他才是真正的好商人,有豪赌的气魄,也有委曲求全的能屈能伸。

跟龙傲天,不算铤而走险。

他们像两条紧握在一起的断臂。

手握得很紧,但不能再紧,或者分开。

这种关系是死气沉沉而又固化的。

交身不交心,就是这种结果。

龙傲天说的话,刘波一个字儿都没信过。

本就是见色起意,这种感情他绝不会相信。



转机有两件事。



第一次是青龙帮帮派火拼,被毒蛇帮残部反扑,王天放舍下半条命救他,就像龙傲天曾经奋不顾身的为贪吃蛇挡刀一样。但王天放没有被大嫂缝伤口的福气,龙傲天开车把他送到刘旸警官家,说,刘警官,你看着办,人交给你了。

他从后视镜里看到慌得手足无措,站在路边僵着手脚打120的小刘警官,心里无尽的自嘲。

还真给王天放得手了。

改天得向他取取经。

车上除了他外没人。

所以他的车被那辆路虎横冲直撞在路上打了无数个圈停路边后,没有人能第一时间救他。

车载蓝牙用不了了。前面有人把手伸进后裤腰带往他这里走。

他艰难地按下第一联系人的通讯号码,发送了一条地址信息。

他又加了一句。

“你定位器里有微型炸弹,不滚过来救我,你也别活了。”

他打死前面的三个人,玻璃碎片刺在胸口和腹部,疼的他眼前发晕。

从别墅赶到这里,最快也要十分钟。

能更快吗?他清晰的听见了自己的心跳。

地下车库有跑车。但刘波会开车吗?

挺着肚子呢还。

算了。

五分钟后他听到了属于跑车的引擎轰鸣。刘波拎着药箱迅速移动到车上,把他的座椅放倒,低头给他清理玻璃碎片。

“我没带麻药。”

“你直接来吧。”

“你拿别的东西咬,别咬我衣服,这样我怎么缝伤口?”

“好,好,听你的。”

龙傲天没放下顶在刘波脑袋上的.枪,刘波视.枪为无物,像他们初见时那样细致认真的给他处理。

“我带了血包,一会儿上车再输血。”

“家里怎么有这种东西?”

“因为你需要。”

“你讨好我啊?”

刘波终于舍得分他一个眼神。

龙傲天感觉下一秒就要断气了,刘波上翻的眼神像朵带着晨露的花朵,看得他心痒,但他现在什么也做不了,只能让.枪代替自己,吻刘波的颈部。

他用.枪口划过刘波的太阳穴,耳垂,大动脉。

心口。

有.枪替我吻你。

血溅到刘波脸上,“别晕过去,晕过去你就死定了。”

刘波还是没着急,脸上神色无恙,像是在救一只动物。

“哥,你心肠用什么做的,养不熟捂不热么?”

“少贫嘴。”

“哥,你轻点。”

“再废话就自己缝。”

“警.察要来了,你快点。”

“一会儿自己走上我的车,我背不动你。”

“遥控器在这儿,哥,你拿着。”

“知道了。”

他们在跑车的嗡鸣中远离那辆被撞变形的车,刘波在警.察还没走得太近时按下遥控器,那辆车被火舌吞没,徒留包成环形的人面面相觑。

那把手.枪还没放下,仍然顶在刘波脑袋上。

过了会儿,移到他肚子上。

刘波仍然平稳地开着车。

龙傲天没捕捉到他嘴角的一丝笑意。

这才对么。刘波想。

掏心掏肺的对我好,我才不信。

你得有愤怒,你要有胁迫。你得用.枪顶着我的脑袋和肚子,我才相信你。

这才是真实的。让我看清真实的你,龙傲天。

龙傲天快没气息了,他太疼了。

肚子上被缝了二十多针,刘波手上的血还来不及擦,就蹭在方向盘的毛绒套上,毛被血糊成很多小绺。

“还以为你是铁打的。”

“怎么可能呢,哥。”

“撑得住吗?很快到私人医院了。”

“…”

龙傲天没出声。

刘波回了两眼,龙傲天硬撑着眼皮,用强撑着座椅,支着身子,右手虚扶腹部,眼里闪着凶光。

“给王世昌打电话。”

王世昌是青龙帮很隐秘的一位杀手。

黑户,龙傲天花钱养着。

该出手就出手,废话不多,手脚干净。

“确定吗?最近查的紧。”

“毒蛇帮的产业吞得差不多了,差不多也该撕破脸了。”

刘波拨通电话。

几分钟后他挂断电话,看向牙关紧绷的龙傲天。

他们在等一个很短的红灯。

他们经常接吻。

但刘波很少很少主动,只有在求龙傲天事儿的时候会主动勾引和亲吻。

就像当初主动献身,换龙傲天替贪吃蛇坐牢一样。他最懂该怎样讨好龙傲天。

他解开安全带,侧身吻了一下龙傲天的嘴唇。他尝到血腥,一触即分,但龙傲天还是张嘴跟了上来,叼住刘波的嘴唇不张口。

得有五六秒钟。车后方传来喇叭声。

刘波气喘吁吁的松开嘴,目视前方,踩下油门。

很难得地,他不自然地揉揉鼻尖。

他听到副驾驶的人在偷笑。

只有一声,但刘波还是听见了。

他甩了记眼刀过去,结果发现龙傲天的眼神粘着他,边笑边说,哥,我不疼了。

“哥,再给我打一支肾上腺素吧。”

救下来了。

但青龙帮大哥在做手术的时候拒绝松开刘波的手。

医生气的动作都快了。

钱给的多,我得忍,但姓龙的是真气人。




第二件事是刘波被绑架。

那段时间龙傲天正在肃清毒蛇帮所有的威胁,一边还要和白道周旋,被不知道是谁钻了空子。

回家的时候人没了。

刘波早就过了出去乱跑让他瞎担心的阶段,所以那个监视器,他也很久没顾得上看看了。

废旧烂尾楼。

贪吃蛇就是在那里死的。

[一个人来]

他按掉手机短信页面。

龙傲天惴惴不安地开车来,车里带了热毛巾,一份晚饭。

刘波应该还没吃饭吧。如果是躺着或是站着,肯定会累。

他联系了王世昌准备接应,但打不通王天放电话。

绑匪和几年前他们弄贪吃蛇时候的装束很像,明摆着是来报仇的。

那个面色凶狠的男人他觉得眼熟,但叫不出名字。

他想起来了,是贪吃蛇生前的心腹阿发。

“龙帮主,好气派啊。”

“杀了我大哥,把毒蛇帮吞了个干净,很得意吧。”

“这把.枪里有一颗子.弹,杀了刘波,你就能活。”

“我倒是要看看,你比贪吃蛇强在哪里。生死面前利己不是错事,因为刘波,你杀了贪吃蛇,你卑鄙啊。”

龙傲天后脑顶着一把.枪,.枪口沉稳。

“他在哪!”

踉踉跄跄的刘波嘴上和眼睛上都勒着黑布,被几个人从后面押出来推到地上。

双膝跪地“咚”的一声,硌的龙傲天心脏隐隐作痛。

“放了他,你们要什么我都给。”

“龙帮主就这么点胆子?怕了?”

“我怕了!别让他跪在地上!”

“那就赶紧动手!”

脑后的.枪栓被拉开。刘波被拎起来,往前蹭。

阿发把手.枪递到他手上,帮着他把.枪顶到刘波的肚子上。


“恨吗?恨吧,这婊子利用你,他就是个贱人,谁也不爱。大哥倒了,他马上敞开腿让你.搞。杀了他,你就能活。”


“阿发,咱们无冤无仇,你要多少钱,我都给你,你别动他。”


“少废话,快点动手。”


“我凭什么相信你?”


“龙傲天,你没有资本和我谈条件。”




后脑勺上的.枪向下移动,.枪口顶在人头上的力度让他明白,身后的人绝对是个狠角色。

“我数三下。”

3


2


“刘波,你他妈不许死,听见没有。”

龙傲天把.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扣动扳机刹那,手腕子被身后的人用力挑动,.枪口冲上,枪声巨震,震落吊顶上扑簌簌的一些尘土。

空气安静了一瞬。

龙傲天身后的人发出一声怒骂,反应迅速地抬.枪打中阿发的胸口,阿发难以置信的倒下,半侧着身子吐血。

身后的人是王天放。

王天放冲出去对着阿发的脸挥拳,“他妈的,你敢往.枪里装子.弹?!”

刘波好像是愣了一下,然后身子抖了起来,用力撞开身边的人,身边的人扶他起来扯掉他身上的黑布,他艰难的挪动到龙傲天身前,半跪着捧起他的脸。

龙傲天甩了他一巴掌。

印象中,这是龙傲天第一次打他。




刘波没什么好手段,他想看看龙傲天藏什么心。

也许是看透了龙傲天对自己肯定比贪吃蛇更有心,他才会设这种局想探龙傲天的心。

他没动过心。唯一一次,就是这次。

但他不会爱人,只想着用各种手段去剖心。

如果龙傲天真的愿意为了他去死,那事后,也回不到从前了。

一旦想要测量玻璃的硬度,那这块玻璃注定要碎掉。

他找了早就金盆洗手的贪吃蛇旧部阿发,以及王天放,他们一同设下局。

他甚至愿意假戏真做,真真实实的跪在水泥地上。

但他没想到,王天放也没想到,局中局的另外一人,是阿发。

阿发从来都没有金盆洗手,刘波提前准备好的空.枪,被阿发装了子.弹。

要么龙傲天死,要么还是龙傲天死。

他要刘波。

他早就想尝尝大嫂的滋味了。

只要龙傲天敢开.枪,阿发会开.枪打死他。

如果龙傲天能自己开.枪,那更好了。

他是不信龙傲天敢开.枪自杀的。

所以龙傲天对着太阳穴开.枪后,他愣了一秒,以至于忘记了提防龙傲天背后的王天放。




阿发的脸被王天放打的血肉模糊,龙傲天没抬头,也没说话,跪在刘波面前。

“龙傲天,龙傲天?”

“刘波,我不都说我爱你了吗?”

龙傲天又抽了刘波一巴掌,刘波没躲。第二巴掌力度轻飘飘的,巴掌变成掐捧动作。

龙傲天似乎是拿他没办法,又是生气,又是…心疼,那是心疼吗?

刘波鼓起勇气看他。

刘波知道事情差点超出控制。他没想到会在这里听到.枪响,也没想到龙傲天那样果断地向自己的太阳穴开.枪——他眼睛上的黑布能看清一切东西。

是他猜错了,是他做错了。

但他不打算道歉。

其实这件事过程中他反思过很多次,到底要不要做,要不要得不偿失。

可他还是做.了。

他想搏什么呢?他无非就是想让龙傲天看清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然后再像信徒般重复对他说,我还爱你,我仍然爱你。

为什么非要这样呢?你难道不知道这样的结果会有多糟,你会失去本来拥有的。

你想搏什么呢?刘波?

我也不知道。他不知道。

他已经说过无数句话,试图向龙傲天表达,我不是好人,我只想吸干你的血,我们互相利用,就这样,很好。

可龙傲天依旧很宠他,就和聋了一样毫不在意他说的倒胃口的话,依然会给他买很多东西。

尽管有在小范围的监视他,但从来没妨碍过他出门。在床.上沉迷到仿佛要把他勒紧骨肉里,在床下又会贱兮兮的撩骚他。

我不爱他。

他几乎每天早上都会重新告诫自己,产生爱情爱情没好果子吃。

贪吃蛇,以及在贪吃蛇曾经的很多人,不都是那样的吗?也许会有一时半刻的爱,但不可能有爱是永远的,或者,哪怕稍微长久一点的。

他已经很久没觉得自己“不配”某一样东西或某个人了。

他被龙傲天搂在怀里亲昵的爱抚时他没有,收到很多很多礼物的时候他没有,吃烛光晚餐的时候没有,和龙傲天去海边旅游的时候也没有。

但.枪响的那刻,那种从心底泛出来的苦意让他快要窒息,快把一整颗心脏呕出来。

被抽一巴掌也无所谓了,错的是我。




刘波很少认错的,但此刻他突然像个刚刚谈恋爱却犯了错的男生,不知所措地哄自己的女友。

“那什么…对不起,我…”

刘波也很少道歉。

“对不起什么?”

龙傲天终于抬起头,眼圈通红。

一般这个距离,他们不是拥抱就是接吻,或者会直接来一发,总之他们不会凑这么近谈和情爱不相关的话题。因为龙傲天通常忍不住。

但现在龙傲天忍住了。

刚才差一点就死了,差一点就再也见不到刘波了。

其实,刚才可以试试的,身后的人他能控制住。但,阿发手里有.枪,要是打中刘波的肚子…一尸两命。他想都不敢想。


“对不起,我没摸透阿发的底。”


“还有呢?”


“没检查好.枪,让他钻空子了,差点真的让你打死自己。”


“不是重点,动脑子好好想。”


“骗你。”


“还有?”


“乱跑。”


“这个不算,接着想。”


刘波抿着嘴努力沉思,龙傲天掐住他的脖子恶狠狠地威胁,“你他妈要是说不出来,你信不信我把你.干.流产?”


“信信,让我想一下。”


他自知理亏,放弱声音,他平时不和龙傲天客气,龙傲天也难见他服软的样子。

现在倒是有点让人发不起脾气了。

龙傲天努力绷着一副气哼哼的面皮,而刘波装作看不出来龙傲天在装模做样。

不行这个时候不能下他面子,不然可能真的会被弄得下不来床。


“不应该怀疑你。”


“重新说,说完整点。”


“不应该怀疑你不爱我。”


“你他妈是不是没读过书啊,说话颠三倒四的。”


“龙傲天你他妈差不多得了!惯着你了是吧?”


“谁他妈惯着谁啊?我掏心掏肺对你好,你就用这报答我?你有心吗?”龙傲天用手指戳刘波的心脏。

这话说的刘波心里也痛,他只能按下自讨苦吃来的苦,轻拍龙傲天的肩背,想上去亲龙傲天的嘴角讨好他,龙傲天推开他的脸站起身往楼梯走,刘波捧着肚子慢吞吞的跟在他后面,他刚才跪的狠了,这辈子装模做样拿腔捏调太多次,就今天演的最认真。

他知道是个人都没法接受这种以死相逼,近乎荒唐的局。

你混蛋,你配吗,刘波。

他从前都是自诩唯利是图,以及谁动心谁就马上死,谁说爱谁也是王八蛋的心态。

但这次,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他该说什么?

他还能说什么。

饶是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的他,也对这个局面措手不及。

其实他本就预料到了这个可能性的。




龙傲天先他几步走到楼梯,这是烂尾楼,楼梯两边连个扶手也没有,龙傲天往下走了几步,停在第三节楼梯的位置不出声。


“这么高你怎么上来的?”


“没很高吧,我运动运动。”


“运动运动?你他妈真行。”


龙傲天依旧背对着刘波。八层,得有三四十米。为了整这一出,爬这么高的楼,也是真有你的。刘波。


“真他妈不愧是,大哥是吧?我叫你大哥,我玩儿不过你。”


“我不当大哥。”刘波声音挺小,晚上冷风直吹,龙傲天没听见他往下挪的动静。


刘波小心翼翼的往下走了一节台阶,他恐高,龙傲天知道,那种在高塔上的旋转餐厅,去过一次,他就再没带刘波去过。


“我管不着你了,你随便吧。”龙傲天还是停在原地没往下走,也没转身,往后摆摆手。


刘波只能再往下挪了两步,离龙傲天一步之遥。

这个位置,推上一把能置他于死地。

这个位置,低头就能吻到男人的发旋。

他清了清嗓子,赶在龙傲天转过身前说,“我不当大哥了。”


“你当大哥,我当大嫂。”


龙傲天几乎是瞬间转过来,看清他们的距离后,手像被施了魔法一样揽住刘波的腰,生怕他掉下去,又怕压着他肚子,一时间显得有些手忙脚乱。

他觉得自己没出息,但抱怨的气话被刘波堵回嘴里。

刘波从来没这么主动过。

热辣的舌吻烧的龙傲天浑身都燃起火,他想就干脆在楼梯上把他要了算了,但不行,太危险,稍微一个扭身,俩人全完蛋。

所以他先享受完那个吻,完毕后仍然绷着脸,说,“怎么着,讨好我?不管用。”


“那两下够吗?”


“你喂狗呢?不够!”


幸亏刘波没听出他话里有话,反而锲而不舍的凑的更近,说,要么给你生个孩子吧,一个不够,生俩够不够。


“拉倒吧。”


龙傲天在嘴硬。

够的,当然够的。

刘波说想给他生个孩子。

其实肚子里这个也是为了我才怀上的,不管,全他妈是我的。

他眼睛发酸,偏头不看人。面前可恶的家伙偏偏还要抱着他的脑袋没完没了的亲,像小猫的舌头在舔人,每一下都是又爽又痒。

妈的,栽了。

我又栽了。操。

半个月前,这混蛋不带麻药来给他缝针,他又气刘波又气自己,气刘波怎么心狠成这样,拿针往他肉里戳,气自己因为一个亲飘飘的吻,就跟被打了一针肾上腺素般重新打起精神。

三年前,因为那一眼,或者很多眼,他就敢孑然一身往号子里闯。

十五年前,因为一次无意的搭救,他和一个比他大些的男孩窝在破巷子里,男孩按住他的脑袋说,这回多亏我拉你一把,下次再遇上别人抢东西,说两句好话动动脑子,别一股脑冲上去打架,不值当的。龙傲天当时回了句,那怎么才算值当?毫无尊严的活下去就值当?

为什么死咬着刘波不放。

一开始是见色起意没错,但见色起意包括很多方面。气质,身材,声音,长相,说话方式…

慢慢就走心了。

在毒蛇帮的阁楼顶层的那次,他摸到了刘波背上十字形的伤疤,十五年前,那个比他大些的男孩衣不蔽体,后背十字形的伤疤引人注目。


“怎么伤成这样?”


“是我的客人。他说,睡.我一次,就画一笔,他本想画个正字。”


“但他没本事,刚两次就喘不过来气了,正字没刻成,我就让别人在第一笔上又加了一道伤疤,变成十字,这样下一个客人就看不出来了。”


这个故事让他印象深刻,所以尽管刘波把那个十字伤口纹成十字架,龙傲天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

栽就栽吧。

刘波自责的小模样还真不多见。

龙傲天把人搂在怀里,吻他的耳垂。

他凑到刘波耳边说,“说好了生俩,不许赖账。”

怀里刚刚走出心结耀武扬威的人抬起眼睛,颇有魅力地拍拍他的侧脸,另一只手不分场合的往下掏,在龙傲天骤变的脸色里调笑,“那得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大哥,能不能生个龙凤胎,就靠你了。”




END


正文完结

赠送糖果可看【彩蛋】

2.3k字 包括互诉心意后的日常/孕期车/生娃压迫前那个腺/帮新手爸爸通那个奶


(这篇也是我开小差的产物 不好意思 明天就写那几个连载 哈哈哈哈)

 

还写了一些↓

i警我看这儿:

丧彪×刘师父  《归队卧底》

归队痞警.察龙sir×金盆洗手混混波 《断金》

失忆暴躁龙sir×卧底丧波 《双雄》私心推

龙sir和归队师哥边暧昧边破案 《燎原》

空降三当家×断线卧底波 mob+纯爱 《蛇蜕》


i少我这边请↓

狠人二把手×纨绔欠儿登波儿

见色起意双双真香的故事→《困兽 》





评论 ( 150 )
热度 ( 2937 )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乙木笙(简简 | Powered by LOFTER